Google

2008-02-21

人氣低落...主動登錄BLOG到google大神的搜尋名單中

昨天問OPC 我的blog怎麼人氣那麼的低?

低到門可羅雀了 (圖片取自彎彎)
他說 "你文章那麼少怎會有人要來逛!!"
"才開站兩天是要多少?" 我暗自OS

另外他還提到另一個人氣會慢慢變好的原因
"blog有被搜尋引擎索引到"
神樣馬上去找我那隻最後搜尋的狗-人稱google
想盡了各種關鍵字試圖找到我的blog
殘念,我的狗說他累了...

正當心灰意冷的時候給我碰上柳暗花明的天外一村
其實網站是可以主動去登錄的!
"死OPC沒說"神樣OS暗罵
下面這個網址就是登錄的地方
不用填任何註冊資料喔
單純的輸入你地網址跟說明就OK了



沒有留言:

關鍵珠璣~浮雲

神樣心情~追尋

風聲雨聲~聆聽

推推聯播~fu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