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08-02-20

神樣參上!

一直以來很想要有自己的部落格
但是神樣是一個從小就很討厭寫日記、心得的學生(長嘆)
所以一直裹足不前
不過看到好多朋友都有屬於自己的空間與大家分享心情點滴
我終於鼓起勇氣開站來經營一下


一定很多人好奇為何我的ID要取成godsatan-神樣撒旦
這要追溯到大學時期
那時候internet崛起,
同學們整天玩BBS還有網路文字介面的遊戲
取個又酷又有特色的暱稱,
變成了在網路上聚集人氣的指標
網路上大家都想營造光鮮亮麗且善良的一面
這就是神樣的由來
但是呢!好多人私底下卻是相反...
陰鬱、灰暗、甚至邪惡><~
撒旦於是應運而生
最後神樣撒旦(godsatan)就這樣誕生囉 ^^"

神樣遇過作誇張的事情是
有一次根一個歐洲的網友練習英文
談到最後他請我把ID改掉不然他就不再跟我說話
因為我的名字太邪惡了
在他的文化中不可接受與原諒orz

2266(台語)的介紹了一下
大家就可以知道為何神樣從小不愛文章了(再嘆)
不過還是感謝各位看官用力看完
希望以後還要繼續捧場喔

3 則留言:

OPC 提到...

ㄟ 不是要出連載小說 MXK巨塔
期待中 :D

神樣撒旦 提到...

慢慢來啦
我現在啥功能都不太會
先寫些有關自己的東西ㄇㄟ
之後再切入"我在MXK的日子"

匿名 提到...

恭喜開版成功!!
要持續updateㄋㄟ
期待你的精彩文章
來個什麼撒旦告解之類的應該不錯唷!!

關鍵珠璣~浮雲

神樣心情~追尋

風聲雨聲~聆聽

推推聯播~fu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