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08-02-23

做任何事情都有策略~從超級星光大道出發

最近神樣超愛看Pussycat Dolls的video(點我欣賞看看),上禮拜超級星光大道有個參賽者剛好也唱了Don't Cha這首小野貓的成名曲,但是看完星光的女生唱完之後,除了希望他在加油之外,心中馬上想到前陣子才跟朋友談論的一個話題,「參加星光是要有策略跟事前規劃的」!


其實有在看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每屆星光大道評審到中後期,就會開始要求能生存下來的新人嘗試一些新的東西,有可能是新的曲風,有可能是改不同唱腔,有時候甚至更早就開始要求這些突破。很多新人求好心切、力求表現,可能過個兩三關就在唱自己不拿手的,運氣好的得到評審兩句讚美,運氣差的就慘遭淘汰命運!

其實有點實力的歌手大可不要管評審的意見,猛唱自己拿手的就好了,評審要在那酸就給他酸,只要在第一次進到淘汰區之後再來改就好了,通常採取這樣的策略,就夠撐道10強了吧!?像是李千娜跟黃美珍大概都是如此...另外,報名比賽前,口袋裡要準備好自己第二第三強的歌路,在自己落入失敗區之後再從口袋掏出來,再次讓評審與觀眾驚豔!神樣在這不是要大家偷吃步,重點是要說,做很多事之前都要做好功課,擬定策略,謀定而後動可是會讓我們事半功倍的!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on't Cha 這首歌我超愛的耶~
謝謝分享囉!

關鍵珠璣~浮雲

神樣心情~追尋

風聲雨聲~聆聽

推推聯播~fu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