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08-03-02

部落格知名度大躍進~神樣撒旦感謝您

部落格開站12天,從一開始每天10多人流量到穩定50人左右的慘澹經營,終於在第11天(2/29)連續兩天單日流量突破200,最高衝到222,神樣真的非常開心。另外連搜尋引擎yahoo跟google也相繼在這兩天index到這個Blog了,太意外了!之前google可是連續三次拒絕我的申請,抱怨我的網站內容太貧乏呢..有這樣的進步真的要感謝各位網友的照顧,固定來我這幫我衝人氣,留言,神樣日後還會繼續寫一些大家感興趣的文章,希望你們會繼續光顧!再次感謝 orz





興奮感謝之餘,神樣在這邊透漏幾個增加知名度的小偏方(策略性行銷):

1. 申請Google/Yahoo相關服務
這樣你的部落格資料被他的搜尋引擎索引到的機會會變高。


2. 申請書籤服務,像是funP推推王
多把其他網友家為好友,我的最愛,多幫忙推薦好文,好心有好報。


3. 發表文章之後,到相關你文章的網友部落格留言
例如我寫了威力彩的文章,我就google一下最近有寫相關威力彩的Blog,留下你的看法並留下你的新文章link,增加彼此的可見度。


4. 多聽多看別人的文章,多留下意見
不要只自己拼命說,偶爾多觀察別人的想法,留下建議,多互動才抓的住別人的目光,另外一個優點是,在你的部落格還沒有被搜尋引擎索引之前,大家會透過你有流過言的網站找到你。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繼續加油喔!!
對了!!可不可以把驗證碼取消啊!
很累ㄟ~~還要輸入那麼多英文字..

神樣撒旦 提到...

取消囉!

匿名 提到...

恭喜恭喜..:D
大家一起繼續加油!!
那個驗證碼取消也不賴..
之前常看不懂那英文到底是啥.常打錯.

匿名 提到...

沒聽說過google會拒絕index...

★苡蔚★ 提到...

都是你的努力啊!加油喔!

匿名 提到...

原來你才剛成立

古哥也曾拒絕我一次
後來就懶的用了

匿名 提到...

剛成立不久就有如此成績
很厲害了,加油..

hanachimen 提到...

真是一篇很受用的文章~不過,我想請教一下,怎麼讓google index可以增加我的blog呢??因為我在網誌搜詢上都找不到~"~...

神樣撒旦 提到...

可以參考我這篇文章阿
http://o-my-godsatan.blogspot.com/2008/02/bloggoogle.html
你偷懶沒爬文喔 ㄎㄎ
有問題再問我吧

關鍵珠璣~浮雲

神樣心情~追尋

風聲雨聲~聆聽

推推聯播~fu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