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08-03-13

求救~IE6無法正確顯示AdSense廣告但是Firefox可以

前天之前我的IE6可以看到各個網站的AdSense廣告,但是現在不行了,但是同一台PC上的Firefox還是能看到廣告,不知什麼設定跑掉了?懇請大大幫忙解答。








目前AdSense的區塊上會顯示下面訊息:

找不到網頁
查閱的網頁可能已經移到別處、重新命名或暫時無法使用。
-------------------------------------------
請嘗試下列:

如果在網址列輸入網址,請確定未拼錯任何資料。

開啟pagead2.googlesyndication.com首頁,然後查詢您想索取之資訊的連結。
按 [上一頁] 按鈕,移到到其他連結。
按一下 [搜尋] 來查詢網際網路資訊。

HTTP 400 - 要求錯誤
Internet Explorer


另外,同一天發生的現象是,我要透過funP推薦文章就會跳出下面這視窗,請會解的大大敎一下。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之前也有貼AdSense廣告 只要我更改自由欄位廣告就會消失 每次都要都重貼原始碼 真的是太麻煩 乾脆就不貼了

關鍵珠璣~浮雲

神樣心情~追尋

風聲雨聲~聆聽

推推聯播~fu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