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08-03-12

棒打「澳客」~中澳之戰中華隊加油

經過一天沉澱被逆轉的心情,今天終於要對決澳洲隊了,依照目前戰績,似乎戰勝澳洲就能篤定打進北京奧運,前提是不能輸南非!希望中華成棒代表隊能甩開前日對戰加拿大的不愉快,集中精神打敗澳洲!
中華隊加油!!!

推薦大家去看看蔡明里這篇文章,中加之戰的評論,很讚!
還不到流淚的時候




先發預測
中華隊
可望為中華隊先發的陽建福,是8日擊敗墨西哥的大功臣,是役主投5局又2人只被擊出5支安打,失1分,助中華隊6比1獲勝。雖然陽建福幾乎確定在此役掛帥,但總教練洪一中對這場「資格賽最後一戰」,仍慎防機密外洩,昨天看到有國內電視台採訪,馬上請工作人員把陽建福請回休息區內,深怕他洩露軍機。

澳洲隊
先發投手可能派出米爾尊,23歲的米爾尊從02年加入馬林魚小聯盟,一路從新人聯盟升到AAA,也打過06年的世界棒球經典賽,07年也受邀參加馬林魚春訓,不過開季以後在AAA先發21場戰績只有五勝七敗,被馬林魚釋出以後皇家把他撿走,三場先發投了十三局丟了十四分,也拿到一勝一敗。不過米爾尊在這次資格賽對德國先發五局送出七次三振被打三支安打丟一分,拿下勝投以後休息了四天。

資料來源:Yahoo奇摩新聞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爽..
贏了澳洲....:D
完封勝...*^_^*

關鍵珠璣~浮雲

神樣心情~追尋

風聲雨聲~聆聽

推推聯播~fu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