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08-03-06

蓮花哥巨塔(1)~光景

蓮花○年
這是一個很奇怪的年代,很多的事物是從0開始算而不是1,進位的方式不再是絕對的十進位,不記得是誰開始起頭的?只是大家都習慣了稱之為數位時代,時代的開端也沒人說的準,索性就從蓮花○年重新計算起吧!在這時期,掌握世界脈動與主要影響力的已不是國家,而是分散世界各角落但以虛擬的方式聚集在一起的草莽英雄。在我們熟悉的年代,還是國家對峙的年代,對世界的影響力最猛烈的是來自於軍事,但是在蓮花時期,各幫派團體透過各種不同的方式展現他的力量與優勢,繼而透過他最專精的東西焠鍊出他對世界的影響力。






蓮花-4年
「在下幫派符咒師最近整合煉金術士淬練出來的埃西活化了一樣可動裝置,你如果用了他,貴幫將可以控制江南一代的人類」,一個名叫神様的年輕小伙子正在威脅利誘其他幫派的機甲師

人類在最近的一次工業革命之後,演化出很多擁有不同特異功能的人種,煉金術士能從一種叫做鯨猿的生物體內萃取出埃西,煉金術士體內的能力也分好多種,不同能力的人用不同的煉金設備,所能提煉出來的埃西功能就不同,大小也不同,比如擁有阿?ㄟ夫能力的煉金術士使用奈米-13煉金爐所提煉出的埃西,就擁有能夠把人的內力粒子化打到空氣中的功能。機甲師則能將各式各樣的五金配合不同的埃西做出各式各樣的裝備,而符咒師能透過寫下各種不同的符咒,使這些裝置活化,讓人類使用,以達到各種不同的目的。咒語也分很多不同流派,各流派所活躍的領域也不同,像是溪流爪哇火山流,後來還有溪流演化版溪流加油溪流下浦

有趣的是,即便人類進化出各式各樣特殊的能力,神様卻是個什麼能力他都涉獵過一點,但沒什麼驚世必殺技的人,唯一一項值得拿出來說嘴的,就是他從小學習的孫子兵法商用篇,彼得杜拉克的金字塔傳奇,松下幸支助的如何殺死敵人之卷,剩下的就是透過燦嘴花舌遊走於其他幫派之間,遊說其他組織使用他效力的幫派所提供的商品。

一日神様又到了一個控制人類傳聲裝甲技術的組織,一如往常的又開始使出了三寸不爛之舌想要讓對方屈服。

「我們的裝置能夠搭配各種不同的咒語,還開放了很多彈性讓貴組織裝上各種火力的彈藥」,那時候各幫派都會想在自己的裝備或武器上加上有特色的配備,神様活用著彈性這優點在進攻著對方。

「你可以當場寫一段符咒讓它動給我看嗎?」對方幫派的武器開發堂主這樣回敬了神様。
堂主看神様的眼角露出了一抹心虛又再趁勝追擊,「你可以現場幫我活化紅外線瞄準模組嗎?」。

神様將怎樣面對這突如其來的猛烈攻擊?他能夠單槍匹馬的再度將這幫派的痴肥堂主擊倒嗎?還是會就這樣抑鬱而終葬身敵營?欲知後續發展請繼續鎖定,蓮花哥巨塔~完敗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糟糕~~我活倒退了@@
現在才知道要從0數起.

**謝謝您幫我們作推薦^___^

~~~ us 巧克力媽~~

匿名 提到...

這是你的幻想世界嗎??
怎麼像是鋼之練金術師啊!!
期待囉!!

神樣撒旦 提到...

這些事情都是真實故事喔
只是我換一種科幻的方式敘述
不然寫太寫實的話
有些朋友可能霧煞煞

匿名 提到...

真的有些科幻...Orz

關鍵珠璣~浮雲

神樣心情~追尋

風聲雨聲~聆聽

推推聯播~fu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