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08-03-04

系列文章預告~蓮花哥巨塔(0)


不要懷疑你的眼睛,沒錯!不是白色巨塔,是蓮花哥巨塔。神樣從卡內基西瓜大學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CMU)畢業之後回到台灣,站在人生就業的十字路口不知要選擇哪個組織效力,心急之下決定到行天宮請求我一向最敬佩的關聖帝君指點迷津,求啊求...我彷彿看到了一朵蓮花緩緩飄落,想說這應該是神明給我的指示,就興奮的離開了行天宮。握著手中唯一的蓮花線索輾轉到了伊靈寺(當代最多社會新鮮人借宿的廟宇)看看有沒有一些能讓我打雜的機會,一到伊靈寺我就往IT院找住持,因緣際會之下,我認識了一個彷彿命中注定遇見的人~蓮花哥,這個人控制中國大陸黑牌手機市場,打個噴嚏你家我家的DVD PLAYER都會故障,而他所掌控的組織,就是台灣最知名的IC設計團隊「蓮花哥巨塔」!







神樣遇到蓮花哥之後會發生什麼奇遇?他的人生會被禁錮在巨塔之中?答案將會在之後一系列的文章中為各位看官一一揭開,請各位觀眾靜心期待。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該不會也有關欣跟蘇怡華吧!!!

蓮花哥衝啊! 自從神樣離職後股價腰斬再腰斬, 欲知詳情請待蓮花哥巨塔分曉!!!

匿名 提到...

原來神樣之前在蓮花哥啊
很期待蓮花哥巨塔的故事啊.:D

匿名 提到...

沙發沙發~~~ XD 衝阿~

匿名 提到...

哎呀我反應好慢啊
什麼伊靈寺

原來是 104 啊

期待你的故事哦

匿名 提到...

吼~~~
還搞神秘啊!!!
期待喔~

匿名 提到...

很期待你的故事阿!

蓮花哥巨塔感覺很有趣ㄟ~

★苡蔚★ 提到...

挖哈
一定超有趣喔~等著...

關鍵珠璣~浮雲

神樣心情~追尋

風聲雨聲~聆聽

推推聯播~fu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