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08-05-06

靠運動彩券致富~連兩天中獎

最近跟CMU同學OPC研究美國職棒MLB的運動彩券,他因為玩夢幻棒球Fantasy Baseball四五年了,所以球隊資訊就由他操刀,我這邊就專門找統計機率的漏洞,因為台北富邦的盤口研究員似乎還不是很進入狀況,常常友太離譜的賭盤值得來套利,就這樣我們連續玩了兩天的運動彩,也連續兩天中獎,第一天四選三組合,結果三場比賽過關,第二天五選三組合,結果四場比賽過關。欣喜之餘把我們下注的結果PO下來做個紀念,今後還會固定報明牌或是PO戰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2008-05-04(Sun)
6004 BAL@LAA 主隊讓 1.5分 - 壓主隊(賠率 2.45)
6006 NYM@ARI 主隊讓 1.5分 - 壓主隊(賠率 2.1)
6010 SF@PHI 主隊讓 1.5分 - 壓主隊 (賠率 2.2)
6013 SD@FLA 客隊讓 1.5分 - 壓客隊 (賠率 1.71)

2008-05-05(Mon)
7004 CHI@TOR 主隊讓 1.5分 - 壓客隊
7005 CIN@ALT 主隊讓 1.5分 - 壓主隊
7007 SF@PHI 主隊讓 1.5分 - 壓主隊
7010 DET@MIN 主隊讓 1.5分 - 壓客隊
7012 BAL@LAA 主隊讓 1.5分 - 壓主隊
7013 TEX@OAK 主隊讓 1.5分 - 壓主隊

最後廣告一下OPC的BLOG,他都會事先報明牌跟賽前分析。另外提醒大家~
小賭怡情,大賭傷身!!



1 則留言:

BetShare 提到...

『下注穩贏,100% 全新運動套利軟體 邀請您封測』
手工嚴選!100% 全新運動套利軟體請你一起來封測,將進行『限時免費』下載!!!
速度要快,先到先贏
bet-share.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9%81%8B%E5%8B%95%E5%BD%A9%E5%BF%85%E5%8B%9D%E5%AE%A2/132226853525941

關鍵珠璣~浮雲

神樣心情~追尋

風聲雨聲~聆聽

推推聯播~fu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