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08-05-09

運動彩日報發行~只要輸贏不要王建民

經過一個禮拜研究MLB,以及運動彩的激戰,目前輸贏大概打平,但是這不代表OPC跟我的預測準確度只有50%,其實我們預測的都是四場猜中三場,五場中三場,甚至是六場中四場,有幾場沒猜到都是因為機車的讓分機制!會沒賺錢都是台北富邦銀行的運動彩濫規則,固定賠率少20%,不能單場下住強迫過三關等等...

但是累積了一個禮拜的慘痛經驗,從中找到了不少撇步,以後會不定期把這些小撇步PO出來,文章副標題會標出來,文章中會簡單解釋。另外每天也會轉貼OPC的每日精選比賽四場,讓大家參考。








運動彩日報的第一個小撇步~只要輸贏不要王建民
這其實就是要告訴大家,簽運動彩千萬不能只以向大眾宣示你的愛國情操為下注依據,高的中獎率建立再詳細的研究基礎上,這東西不像樂透純粹比運氣,誰研究的多,考慮的面象廣,誰就會多賺錢,以昨天王建民的比賽為例,遇上防禦率不到1的強投,壓王建民讓1.5主場勝絕對不理智!因為就算洋基勝了,也很可能只贏一分但是讓分結果是輸了,像這種強投對決,壓總分小可能還比較保險!

最後轉貼OPC的每日精選:
領先出刊星期五運動彩日報, 今日首選響尾蛇的 Dan Haren!

5001 ARI@CHC 主場讓 1.5分 - 押客場(賠率 1.35)
Haren出場, 當然就先列入重點觀察! 最會打 Haren的打者首推 Soriano, 可惜他已經退化了! 不足為懼!
而今年升級過的小蛇隊是攻擊左投的專家! Lily凶多吉少!
小熊還讓 1.5分, 可惜賠率實在太低, 押客隊! 信心指數 95%

5003 NYY@DET 主場讓 1.5分 - 押主場(賠率 2.35)
洋基又要再度對上左投, 今年洋基打左投的成績名列聯盟倒數, 又少了 Posada 與 ARod, 四月底 Rogers在洋基主場出戰洋基, 六局只掉兩分
井川慶復出大聯盟第一場竟然要對老虎隊? 這像話嗎 @@
賠率高我想是因為 Rogers對戰紀錄不佳, 可惜洋基目前打擊戰力至少要打七折, 還是大膽押主場! 信心指數 88%

5011 BOS@MIN 客隊讓 1.5分 - 押客隊(賠率 2.05)
沒啥好說的了, 近況特佳的 Lester對上攻擊力不佳的雙城
據說雙城的 Bonser對戰紅襪是兩勝零敗, so what? 紅襪過去一周平均一場打 6.57分, OPS 0.945, Bonser能夠壓到4分以下就該給他掌聲了!
賠率超低, 但是還是加減押一下, 押客場, 信心指數 98%

5014 PHI@SF 客隊讓 1.5分 - 押客隊(賠率 1.77)
Hamels 對上打擊實力不強的巨人隊, 還有打線堅強的費城人要對上三線投手, 少說也打個六七分再說
當然押客隊! 信心指數 88%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5月8日那天,我第一次買運動彩,我當然是愛國球迷兼賭客,賭讓方,三場,洋基、紅襪、道奇三隊贏球,一注500,3*1(這個我不知道什麼意思),結果那天我腦殘,主客隊看相反;誤打誤撞,那三對全輸,反而讓我贏錢,呵呵,其中紅襪只輸一分,我還以為沒錢拿,去彩券行對對看,還贏了一千兩百多元。
結論就是,不要跟錢過不去;剛好印證你這一篇,只要輸贏不要王建民^_^

Unknown 提到...

打錯字,是『讓分』才對,拍謝~

神樣撒旦 提到...

恭喜恭喜
你可說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強運星
居然三場全猜相反
股市中的超強反指標
orz
不過管他的
有錢賺就好
歡迎以後多討論喔

關鍵珠璣~浮雲

神樣心情~追尋

風聲雨聲~聆聽

推推聯播~fu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