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08-05-11

20080511運動彩券日報(今日首選大都會勝)~穩賺的台北富邦銀行

自古以來,沒有啥賭局是完全公平的,莊家通常都是最後的贏家,追根究底下來即是因為賠率動過手腳,導致玩家的淨期望值小於0。然而,台北富邦銀行更是莊家抽趴的佼佼者,一場公平賭局,正常來說押正面或反面都應該賠2倍,也就是說總和賠率應該等於2+2=4,但是台北富邦最常把總和賠率訂在3.6,也就是說長時間下來,所有大家贏的彩金,有(0.4/4=10%)會被他A走,唉!但是就算知道十賭九輸的道理又怎樣呢?還是要賭阿!因為最大的樂趣除了贏錢,還有享受期待比賽結果的刺激阿!






今天精選五場,但是由於時間很趕,偷懶不詳述分析。

6001 CIN@NYM 主場讓 1.5分 - 押主場(賠率 1.68)

6002 ARI@CHC 主場讓 1.5分 - 押主場(賠率 2.30)

6008 LAA@TAM 主場讓 1.5分 - 押客場(賠率 1.44)

6010 BOS@MIN 客場讓 1.5分 - 押客場(賠率 1.70)

6014 HOU@LAD 主場讓 1.5分 - 押主場(賠率 1.90)





沒有留言:

關鍵珠璣~浮雲

神樣心情~追尋

風聲雨聲~聆聽

推推聯播~funP